ᴡɪɴʙ

佛系文手( ^ω^)
主更搞七cpヾ(*´∀`*)ノ
追星使我快樂(*˘︶˘*)
顏文字是我的愛(///▽///)

Lost Angles 04(完)

一個有夠突然的結局(´・_・`)

對不起我不該亂開坑的(⊙_⊙)



【溫暖的陽光灑在臉上,壞心情似乎都不見的呢!】

“因為你命中缺我”

  

【似乎有意的,一連串的意外彷彿命中注定】

“什!什麼!”

  

【那位出其不意的天使…】

“其實我並不存在…”

  

自從和段宜恩吃完飯後,他似乎銷聲匿跡了,崔榮宰怎麼找都找不到他

  

“也是…我跟人家也只是個意外才遇見的”崔榮宰在心裡小聲滴咕

  

突然,他想起了什麼,瞪大眼睛

  

走在熟悉的道路上,那是他和他相見的第一天

  

也是最後一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