ᴡɪɴʙ

佛系文手( ^ω^)
主更搞七cpヾ(*´∀`*)ノ
追星使我快樂(*˘︶˘*)
顏文字是我的愛(///▽///)

Lost Angels 03

“嘿!有人跟你說過你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嗎?”


 

  


 

“蛤!什麼?”


 

/


 

這天是朴珍榮給崔榮宰的最後交稿日


 

  


 

“叮鈴鈴鈴鈴鈴”是風鈴敲響門的聲音,崔榮宰進來了


 

  


 

“呀!你到底是寫好了沒?我給你那麼多時間了!”坐在桌後那長相溫文儒雅的男人吼道


 

  


 

“怯!別倚仗著你是我老闆就敢這麼吼我!小心我跟我哥說哦!”崔榮宰不甘示弱的回嗆,卻換來一句恥笑


 

  


 

“哼!也不想想林在範是會聽我的話還是你的 ”


 

“才…才不會勒,我哥一定會聽我的”


 

  


 

朴珍榮拍桌站起,巨大的聲響嚇的崔榮宰抖了抖,只見那人緩緩逼進,咬牙切齒的說道


 

  


 

“絕不可能,林在範是我的!”


 

  


 

崔榮宰心裡一驚,哇哇哇哇哇!原來這哥真的愛我哥啊!嘖嘖嘖,回去又可以跟林在範拗到不少錢了嘻嘻嘻


 

  


 

心裡想歸心裡想,崔榮宰可是一點都不敢表現出來,只能弱弱的點點頭,才見朴珍榮一臉得意的轉身回去,一屁股的坐在他的老闆椅上


 

  


 

“好了不鬧了,稿子給我。”他對著還站著的崔榮宰揮了揮手


 

  


 

“哼!明明就是你在鬧!”嘴上這樣說著,但崔榮宰還是乖乖的把完成的稿子遞給他


 

  


 

朴珍榮翻了幾頁,皺著眉頭問


 

  


 

“這種愛情故事什麼時候變成你的風格了?”


 

  


 

崔榮宰頓了頓


 

  


 

“沒…沒有啦!就想換個風格而已,不然一直寫之前那種負面小說也不是辦法。”說完後他還朝著朴珍榮擺出了個大大的微笑想消除他滿臉的疑惑


 

  


 

不過你們當朴珍榮是誰了,誰在說謊他還能不知道


 

  


 

“欸!我們是不是很久沒玩真心話大冒險了。”


 

  


 

完蛋


 

@  


 

崔榮宰心想,每次玩這個朴珍榮總是有辦法猜贏他,害他都要以為朴珍榮是不是真的會讀心術了


 

  


 

“等…我肚子突然好痛…額…我先去洗手間啦!”他剛想跑,朴珍榮卻將他一把抓回來


 

  


 

“呵呵呵還想跑?嗯?”


 

  


 

在朴珍榮的逼迫下,崔榮宰被強迫說出事實的真相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