ᴡɪɴʙ

佛系文手( ^ω^)
主更搞七cpヾ(*´∀`*)ノ
追星使我快樂(*˘︶˘*)
顏文字是我的愛(///▽///)

Smile

謙斑-雙病態

ooc



當微笑,成為每天必做的事

你是真正開心的嗎?

  

街舞社長金有謙,在同學和老師看來一直都是個開朗的孩子,在學校,完完全全沒看過他愁眉苦臉

  

大家再怎麼開他玩笑,金有謙也只是一笑置之,絕對是校園中的好好先生

  

但世事往往出人意料

這天,班上轉來了個轉學生,臉上堆滿了天真的笑臉,純潔的讓世人不敢靠近,彷彿心裡骯髒的想法都即將被曝露

  

卻又讓人嫉妒得想摧毀他的美好

  

“來各位同學,這位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學生,大家要好好照顧他哦!”

 

“我叫Bambam,來自泰國,不過大家可以叫我斑斑就好。”語畢,又是個熟悉的微笑

  

老師將他安排到金有謙旁邊的空位

  

向來自來熟的有謙非常自然的向他示好

  

“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跟我說,下課我也能帶你參觀學校”

  

“好啊!我也想早點熟悉新學校呢!”

  

兩人相視而笑

  

轉學生意料之外卻又意料之中的受歡迎

  

一下課

  

大家都圍繞著斑斑,想認識這位帶有異國風情的人兒

  

但他卻婉拒眾人的好意,轉而看向金有謙

  

“不是說要帶我去參觀學校嗎?走吧!”

  

那人向斑斑微笑,暖的讓人深陷在他雙頰那小巧可愛的酒窩裡,奉上自己的靈魂也在所不惜

  

“是啊!走吧!”

  

二人揚長而去,最後留下的是完美到無懈可擊的微笑

  

走在校園中最著名的柳林,那在風中的柳絮翩翩起舞,為它們所看見的美好讚頌著

  

美的讓人想獨自佔有

  

金有謙和斑斑介紹

  

“這是我們學校最有名氣的地方,假日也會有很多人來這拍照呢!”

  

“是假的吧?”斑斑面帶微笑的說出了句似乎無關的話

  

“啊?”

  

“你的笑容啊”

  

“在說什麼呢?”

  

“別裝了吧,都看穿了”語畢

  

金有謙臉上那暖如春風的笑容瞬間垮下,取而代之的是那掛在嘴角,宛如惡魔般的邪笑

  

看到如此景象,斑斑並沒有害怕,那似乎維持了一整天的笑逐漸擴大,彷彿聽見了什麼天大的笑話

  

“是吧!都是假的吧!”斑斑持續的笑著,金有謙還是噙著那微笑

  

獵奇的畫面讓人不寒而慄

  

“呵”輕笑聲響起

  

金有謙不知從哪變出一把刀,銳利的刀尖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一道刺眼的光

  

他熟練的揮舞著,似乎已經預演過好幾遍了

  

接著,他把到架到斑斑那美麗的天鵝頸上,使力,鮮艷的血紅立馬就溢出

  

依然帶著微笑

  

“呃!…”

  

那人倒地,鮮血像不要錢似的流了滿地

  

“謝…謝”

  

最後看了一眼他的背影

  

是翅膀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