ᴡɪɴʙ

佛系文手( ^ω^)
主更搞七cpヾ(*´∀`*)ノ
追星使我快樂(*˘︶˘*)
顏文字是我的愛(///▽///)

Lost Angels 01

-架空

-出其不意天使宜X暴躁善良作家七




“Lost angels 傳說是在人們心情低落的時候會出現的天使,不過他們在你恢復活力的時候就會消失了”


啪的一聲,是故事書蓋上的聲音


  


“這什麼騙小孩的故事啊?想也知道這種事完全不可能發生。”崔榮宰小聲的碎念著


  


他這次來到書店,純粹只是要來找讓自己的靈感君可以重新打起精神的書而已,否則到時候朴珍榮又要一直催他趕稿了


  


結果逛了許久,只找到一本童話書  


  


崔榮宰走出店內,喪志的走在街上,一邊走路一邊踢著無辜的小石子


  


“我也太難了吧!最近沒一件事順遂”


“阿西!真是越想越生氣!”話才說到一半,阿西少年就一腳把小石子踢出去了


  


“唔!”一聲哀號傳來,崔榮宰抬了頭


  


只見一位長得極漂亮的男人倒在地上,手摀著額頭,還有些血噴濺出來


  


“哦哦哦對不起先生!你有沒有怎麼樣?要不要送你去醫院!”崔榮宰著急的問他


  


“沒關係不需要的,謝謝你。”男人擺了擺手,拒絕了他的好意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送你去醫院,你看,流了那麼多血了!”崔榮宰一把抓起男人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男人頓時啞口無言,點點頭答應了他


  


到了醫院


  


經過檢查後,男人只是頭部稍微挫傷而已,並沒有什麼大礙


  


崔榮宰好奇的問“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叫段宜恩”


  


“哦~挺好聽的”


  


崔榮宰對段宜恩笑了笑,空氣中似乎有什麼正在慢慢改變著


评论(4)

热度(18)